(要不要在cp23出特传本)已得结论:出明信片套装和吧唧啦

惊觉cp23只剩100天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哭泣,计划中的本还没画两张。抱歉占tag先问一下,有人想要特传冰漾插画本吗,大概是冰漾两个人探寻天南海北的各种画面这样。

如果有人感兴趣拜托请给我评论,如果能去场贩就更好啦,超过五个人想要我就去申摊爆肝画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感谢评论的小天使QUQ,出图集可能来不及,深思熟虑过后决定cp23出一套冰漾明信片+冰漾头像吧唧,会包括在lofter上发布过的部分图,和为cp画的没有发布过的图。场贩和通贩应该都会有。等到11月中旬发本宣的时候,会再来做印调,我们到时候见啦OwO,永远爱特传和大家!

授权

评论(12)

热度(11)

大棠居

已经变成简笔画平涂战士
打盗🚫图水印的图都不可私自转载/改图/使用
无水印图可作壁纸/头像,不可私自转载/改图,抱图希望点个赞再抱
所有内容都禁止私自商用🚫